2018年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扬州站落幕

2018年10月15日 07:06:3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图为女子组冠亚季军登台领奖合影。组委会供图

  经过4天的角逐,2018年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扬州站)比赛14日在江苏扬州落幕。

  当日,扬州迎来了2018年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上千名观众来到位于扬州生态科技新城的沙排体育休闲公园观看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火爆。俄罗斯男子组合Semenov/Leshukov和美国女子组合Klineman/Ross凭借顶尖的技战术发挥,最终夺得2018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扬州站)的冠军,俄罗斯男子组合Krasilnikov/Stoyanovskiy和巴西女子组合AnaPatricia/Rebecca则获得了亚军。


嘉宾在颁奖仪式上与获胜运动员合影。组委会供图

  与此同时,加拿大组合Pedlow/Schachter因伤退赛,巴西男子组合Guto/Saymon直接获胜取得铜牌,美国女子组合Hughes/Summer则赢得对手收获铜牌。

  比赛结束后,主赛场内举行了颁奖仪式。扬州市代市长夏心旻,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扬州市副市长余珽,扬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尤在晶,扬州市委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李桂山,扬州生态科技新城党工委书记陆金龙等嘉宾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胜运动员颁奖。

  沙滩排球是奥运比赛项目之一,比赛对抗激烈,是一项风靡全世界的体育运动,非常具有观赏性和参与性。扬州今年承办的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是国际排联的A级赛事,也是奥运会的重要积分赛。李桂山表示,扬州要将沙滩排球运动打造成为继“扬州马拉松”之后的又一张扬州体育“金”字招牌。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