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浓烟滚滚,无锡刘潭菜场东门发生火灾!多间店铺受损严重......

2018年10月11日 11:08:15 | 来源:FM926无锡梁溪之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8点左右

  无锡市刘潭菜场东大门发生了一起火灾

  现场浓烟滚滚

  不时还伴有“砰砰”的爆炸声

  事发时火势蔓延很快

  多间店铺被殃及 损失不小

  记者赶到现场时,明火已被扑灭,消防队员也撤离了现场。起火点位于一家女装羊绒店的后厨,走进该店可以看到,店铺的后方是厨房、仓库用房,屋子外还有一些商家自行搭建的屋棚,现场一片狼藉,各种家具、电器被严重烧毁,烧焦的木头、钢架倒在地上。

  火势还波及了周围三四家店铺,这些店铺同样受损严重。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上午8点左右,就看到刘潭菜场一排店铺的后方开始冒烟,几分钟后,烟雾越来越大,大家才赶紧报警:“当时我说可能是烧丝瓜藤,后来感觉不对劲,烟大的不得了,赶紧打了119。”

  在附近卖鱼的窦师傅是第一个端水上前救火的,他告诉记者,事发时羊绒店老板娘还在店内,发现冒烟后,赶紧逃了出来,随后火势越来越大,窦师傅刚往火场浇完一盆水,里面就传来爆炸声:“我过去刚打开门,一股火就迎面扑过来,火太大了,我那点水根本没用;那声音不是煤气爆炸,应该是电视机、冰箱这些电器爆炸。”

  据了解,此次火灾的起火点在羊绒店的厨房位置,因为店内没有水源,一时间火势就蔓延开来,直到消防人员赶到,才将大火扑灭,大火导致四间店铺的厨房和仓库被烧毁,损失最大的就是起火的女装羊绒店,店铺后面的整个厨房都坍塌了,设备间也未能幸免,全都被烧毁。羊绒店老板娘:“我只抢了一堆线,我东西都放那边,做好的衣服也烧掉了,损失估计得有十几万。”

  羊绒店老板娘介绍说,事发时她老公和儿子出去买早餐了,她正准备起床开店,迷迷糊糊的,等她反应过来时,厨房已经烧了起来:“我早上来开店的时候就闻到一股烟味,起先是这里的灯泡烧掉了,我就没注意后面,等我儿子和老公他们买早餐回来,这里烟味很大,就发现起火了,我们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可能是线路问题。”

  在现场记者发现,羊绒店的两边分别是一家成衣定制店和一家鸡蛋店,这两家店铺的后方均为仓库,损失较重的鸡蛋店仓库有20多平方米,是用彩钢瓦搭建的,火灾发生后,店铺被烧得面目全非,看着废墟中没能及时抢出的鸡蛋,很是可惜。鸡蛋店店主:“损失十万左右,空调、洗衣机、鸡蛋,堆的货全部烧光了。”

  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来源:FM926无锡梁溪之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