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公诉!宝应17岁姑娘遭开水烫伤事件最新进展

2018年10月10日 18:30:54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江苏省宝应县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被告人徐秀美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提起公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 闻 回 顾

  6月27日【警情通报】

  宝应县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

  6月27日上午10时40分许,我县射阳湖镇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吴某(女,17岁)被严重烫伤。接警后,射阳湖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处置。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犯罪嫌疑人徐某已被警方控制,具体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6月28日【记者调查】

  网友发帖

  女孩家中睡午觉时被人用开水灌口烫伤

  6月27日傍晚,一个骇人听闻的消息在朋友圈内传播开来。有网友发帖称,宝应射阳湖蒋家堡发生一起恶性伤人案件,一女孩在家中睡午觉时,被人用开水从口中灌下,造成重度烫伤。

  网帖内还配有一段小视频,视频内,一个少女正躺在地上痛苦地翻转着,脖子、大腿均有被烫伤的痕迹,尤其是喉咙处,鲜红一片,让人十分不忍。

  信息还称,受伤女孩的母亲和别的男人私奔了,为了报复,母亲情夫的老婆徐某找上门来,当时女孩正在家中睡午觉,徐某就拎起开水瓶,骑在了女孩的身上,然后往女孩的口中灌开水,导致烫伤严重。

  记者调查

  伤人女子被抓获归案女孩已送往淮安救治

  消息一经传播,立即在网络上引起了多方关注,网友纷纷指责该女子“太狠毒”,面对这样的花季少女竟然能忍心下手,希望该女子早日落网,受到应有的惩罚。也有网友关心小姑娘的伤势,祝福她早日康复。

  那么,事实情况究竟如何呢?记者了解到,27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宝应射阳湖镇确实发生了一起故意伤害事件,被伤害人吴某今年17岁,还未成年。接警后,射阳湖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处置,并将伤人女子徐某抓获归案。

  有知情者称,网帖中曾提到,女孩系被人用开水从口中灌下,造成的重度烫伤,其实有所夸大。女孩确实是被开水烫伤,但不存在从口中灌下一说,目前,女孩已被送往淮安救治,案件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7月10日【批准逮捕】

  宝应县人民检察院依法

  对犯罪嫌疑人徐秀美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7月10日,江苏省宝应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徐秀美批准逮捕。

  经审查,6月27日上午,犯罪嫌疑人徐秀美(女,56岁,扬州市宝应县人)因其丈夫与被害人吴某某(女,17岁,扬州市宝应县人)母亲存在感情纠葛,遂至吴某某家中找对方理论。因被害人母亲不在家,继而与吴某某发生争执。过程中,徐秀美手持开水壶将壶中开水泼向吴某某,造成其身体多处烫伤。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延伸阅读

  故意伤害他人身体

  可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

  《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规定:【故意伤害罪】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伤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重伤造成严重残疾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

  愿孩子不再受苦,正义不会迟到,司法公正会给她一个答案。

(来源:扬州发布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