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两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通过复核

2018年10月10日 10:28:21 | 来源:泰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度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复核结果的通知》,泰州市国家火炬泰州光伏与储能新能源特色产业基地、国家火炬泰州新技术船舶特色产业基地顺利通过复核,并分别更名为国家火炬泰州海陵光伏与储能新能源特色产业基地、国家火炬泰州靖江新技术船舶特色产业基地。

  泰州市新能源产业园区是泰州市建设国家火炬泰州海陵光伏与储能新能源特色产业基地的主阵地,是市政府重点打造的特色产业新区,基地于2011年获批,于2018年6月参加科技部火炬中心第二次复核。国家火炬泰州靖江新技术船舶特色产业基地于2012年1月被认定为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今年6月参加科技部火炬中心第二次复核。

  据介绍,特色产业基地是指在特定地域内,在实施火炬计划的基础上,发挥当地的资源和技术优势,依托一批产业特色鲜明、产业关联度大、技术水平高的高新技术企业而建立起来的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每3年复核一次,针对基地主导产业发展及未来三年产业规划作出考察评估,此次全国82家基地参加复核,74家基地通过复核,8家取消称号。

  (来源:泰州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