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路幸福”送爱心回馈困难家庭 3万元善款、2万斤大米送到贫困户手中

2018年09月30日 09:49:07 | 来源: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在连云港市慈善部门和爱心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海州区第三次 “衣路幸福”项目集中回馈活动暨“典特助困”项目正式启动。当天,海州区首家慈善助困定点单位揭牌,爱心人士将3万元善款和2万斤大米送到了贫困户手中。另外,相关爱心企业将每年为300户困难家庭提供生活必需品的资助,帮助他们改善生活。

  据海州区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衣路幸福”项目自2016年初运行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爱心企业的精心管理下,特别是在福彩公益金的资助下,社会影响越来越大,运行效果也越来越好,不仅发挥了项目的公益性,而且促进了文明城市建设,让困难群众得到了实惠。目前,该项目已累计投放旧衣物回收箱700余只,配套建设慈善小屋4个,向困难群众捐赠衣物1.7万余件、资助金6万余元,以及空调、洗衣机、拖把、毛巾、环保购物袋等物品。据统计,先后开展的多次回馈活动中,回报社会款物折合40余万元,惠及2万余人。海州区慈善总会呼吁市民,继续关心、支持该项目的发展,如果家中有衣物可以捐赠,可分类送到旧衣物回收箱内,在投送衣物时,要识别旧衣物回收箱上的慈善组织标识,真正把爱心传递到困难群众心中。

  据介绍,区慈善总会与市典特商贸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新的慈善助困项目“典特助困”也已经展开,爱心企业将每年为300户困难家庭提供生活必需品的资助,为困难群众减轻负担。

  (来源:连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