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六家汽车站迎客流最高峰

2018年09月30日 06:58:45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从南京站务公司获悉,9月30日,南京六家客运站将迎来国庆运输最高峰,当天六家客运站加班班次将超过2000班,发送旅客将达到18.5万人次。六家客运站采取限时进站、增设临时取票窗口、启用临时候车区、组织运力及时加班等措施迎战国庆中秋客流高峰。

  据介绍,为迎战9月30日客流高峰,六家客运站将全部开放所有的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其中,小红山站将全面启用负一层7000平米候车区,南站与小红山车站将实行限时30分钟进站,以控制候车室客流。同时南站、小红山两站还将在站前广场搭建帐篷候车区。

  南京站务公司提醒广大旅客,有条件的旅客可以通过南京公路客运站务公司官网、南京道路运输综合信息网以及合作网站巴士管家、畅途网进行网上购票,凭身份证购票的旅客,可以不用取票,刷身份证直接上车;同时,由于实名制要求,站务公司提请出行旅客一定要随身携带身份证件。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钱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