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前快递公司宣布涨价 徐州情况如何?

2018年09月28日 11:17:02 | 来源:无线徐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有那么一群人在数着日子等待双十一的到来,不过今年双十一还没到,就有快递公司发声说要调整快递费用,而且是从这个国庆假开始涨价,那么咱们徐州快递情况如何?会不会涨价呢?来看记者调查。

  双十一临近,就在剁手党们摩拳擦掌准备通宵血战的时候,此时传来了一个消息,中通快递官网宣布:涨价!记者从中通快递官网了解到,中通快递决定从今年10月1日起启动快递费用调节机制,调整全国到上海地区的快递费用。与此同时,韵达、圆通也向各网点发布"调整到达上海地区快件派费"通知,将各网点到达上海地区的快件派费上调0.5元/票。

  记者先后来到两个中通快递网点,工作人员皆表示没有收到快递费用调整的通知,韵达和圆通快递工作人员也表示没有收到涨价通知。

  据了解,韵达、圆通向各网点发布了"调整到达上海地区快件派费"的通知,所谓派费,是由发件网点支付给派件网点的费用,一般由发件网点付给总部,再由总部转移给派件网点。那么,快递公司此次调整达到上海地区快件派费,对于徐州地区寄往上海地区的快递费用有影响吗?

  圆通快递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北上广派送费用由公司补贴,与徐州市民寄件关系不大。

  根据记者走访,目前,各快递网点暂时没有接到调整价格的通知,而至于双十一前后是否会有价格变动,快递工作人员表示还要等快递公司总部的通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