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连云港交警为重症病人紧急开道

2018年09月25日 10:29:28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4日晚是中秋夜,当晚7时46分许,连云港市交警支队海州二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有急症病人乘车从省道323东海方向开来,去该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急救,请求警车开道。

  接到指令后,海州二大队当晚执勤民警郁其金与赵建中,立即驾驶警车在相关路段等候。当晚7时50分许,民警赵建中驾驶警车于海连路明珠大酒店处,等到由西向东驶来的载有急重病人乘坐的车号为苏GXM799的白色长安越野车后,一路亮起警灯,打开警报器并通过喊话器实施开道,前后用了不到10分钟,便将急症病人护送至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并协助正在等侯的医生护士从车上把病人抬下来送到急诊室。

图片

  经了解病人李先生(男,53岁,东海县驼峰人),患有重症肝腹水和严重的糖尿病,今晚突发大出血,并从口中吐血,到医院时病人已昏迷不醒。目前,据病人家属介绍,该病人已经获得及时救治,病情正在进一步治疗处理中。

  (来源:扬子晚报,编辑/程梦青)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