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10万元 保洁员拾金不昧

2018年09月24日 16:20:2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9月21日)下午4点左右,在南京鼓楼区清江苏宁广场做保洁的王传兵老师傅发现一个小纸袋,可没想到这个小纸袋里竟然有10万元现金,他赶紧打电话给物业经理。

  据了解,今年60多岁的王师傅当时正在地下车库保洁,他看到地上有一个小纸袋,里面竟然是一整捆百元大钞,一共有10匝共10万元。

  他赶紧打电话给物业经理。物业经理调看监控发现小纸袋是本小区业主李先生不慎丢失的,随即电话通知了李先生,李先生此时还不知道自己钱物丢失。原来,昨天下午2点多钟,李先生的一个朋友开车来到地下车库,将装有10万元的小纸袋和一个大盒子一起交给了李先生,李先生一时大意,忘记将装钱的小纸袋拿走了。

  李先生对王师傅表示了感谢,物业公司也决定对拾金不昧、屡次做好事的的王师傅给予1000元的奖励。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孙蕗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