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博园进入闭园期,28日开幕后将有多场文艺“大餐”等您来!

2018年09月24日 11:37:50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自9月22日3.8万人的大客流测试之后,园博园进入了为期5天的闭园期,将以最好的“姿态”,迎接9月28日(本周五)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开幕。 

  园博园将于9月28日12:00正式对公众开放,这几天是闭园调整时间,仅限工作人员持官方审核的本人证件入园。请大家耐心等待,再给工作人员多一点时间做最后的调整!

  园博会开幕之后,在整个园博会期间,游客除了可在园内欣赏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外,主办方还准备了多场文艺“大餐”供大家欣赏。

   主  展  馆

  汉服秀、宫廷服饰秀和插花表演

  来园博园游览,主展馆是绕不开的景点。园博会期间,这里将上演汉服秀、宫廷服饰秀以及插花表演。

  近些年来,随着我们对古代汉文化不断发掘,汉服在社会上逐渐热了起来,形成一股潮流。 创意团队想把失传已久的汉服文化重新传授给大家,决定在主展馆上演汉服秀。

  除了上演汉服秀外,主展馆还将上演宫廷服饰秀。此外,创意团队还从日本引进花艺大师团队,现场为游客表演插花技艺。对于插花,人们生活中都见过,但真正见过插花表演的人可能并不多。部分游客在看了插花表演之后,会迷上插花这一技艺。

   百  花  剧  场

  《中国梦想秀》花式飞斧“登陆”

  扬州园的西侧、民俗文化村附近的百花剧场,是本届园博会主要的文艺演出场所。国庆小长假期间,这里每天将会为游客表演多场演出。

  据悉,根据演出安排,曾经在东方卫视《中国梦想秀》表演的《花式飞斧》团队,将在百花剧场为大家表演现场版的《花式飞斧》。

  除中国杂技外,百花剧场还将引入国际表演,给观众带去精彩纷呈的世界梦想秀。此外,百花剧场还将上演中国魔术、中国技巧、幽默互动等多场演出活动。出演均为国内一流水平的演出团队。

  

   园内各主要道路

  6辆花车巡游“大放异彩”

  与主展馆、百花剧场等固定演出场所不同,花车巡游是一场移动的演出,表演围绕园内各主要道路进行。

  在22日的大客流测试中,不少游客已对花车巡游表演已“先睹为快”。各色花卉、盆景装扮的花车,成了园博园内一道移动的风景线。

  据了解,共有6辆花车参与花车巡游表演。这6辆花车各有特色,代表了不同的主题,并且都有演员配乐表演。6辆花车中,有3辆花车是代表宁镇扬花卉节的,南京、镇江、扬州各有一辆。 每一辆花车上,都用花卉装扮该市的地标性建筑。扬州的花车上,展示的是万福大桥。此外,还有锦绣仪征、活力车城、精彩园博三辆花车,分别反映主办地仪征、上汽大众和园博园三个不同的主题。6辆花车将咋节假日期间,在园内巡演。

(来源:扬州发布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