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小铁人U系列赛苏州开赛 最小参赛者只有6岁

2018年09月24日 10:59:01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国小铁人U系列赛9月23日上午在苏州奥林匹克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上海、苏州、北京、宁夏、广东、重庆、安阳等城市的“小铁人们”齐聚苏州。比赛还吸引了来自法国、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的小选手们。

引力播

  本次赛事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办,共有401名选手参加,他们中年龄最小的还只有6岁。

引力播

  小铁人运动能够强健体魄,培养孩子们的独立、坚韧的品格,是近年来越来越受欢迎的运动项目。今年3月,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全国青少年工作会议,明确要求各运动项目建立U系列赛事。全国小铁人U系列赛是近年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官方小铁人赛事,分别有游泳、自行车、跑步三项依次完成。凡U13、U15组并取得前3名的小铁人,还可以获得10月27-28日宁波东钱湖全国青少年锦标赛资格。本次赛事正值中秋佳节小长假,这也为中国家庭带来新颖的度假方式,同时也为“小铁人们”带来人生首次铁人三项初体验。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