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泰州女子轻信熟人28万买二手奥迪Q5,结果竟是重大事故车……

2018年09月24日 07:12:42 | 来源:微泰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想买辆高档车,兜里钱不够;想在二手市场淘一辆吧,都听说水太深。找个熟人行不行?其实嘛,也不太靠谱……

  在4S店维修就花了9万

  近日,在泰州市消保委办公室内,记者见到了前来投诉的周女士。“因为做生意需要,今年6月25号我在通源车行买了一辆二手奥迪Q5,车子是2016年生产的,车价是28.6万元。”周女士说,“我自己不懂车,就全部交给熟人来办的,然后熟人就介绍了他朋友的这家店。”

  “因为完全相信熟人嘛,买车的时候就没怎么详细检查,车行当时给我的承诺是无火烧、无事故、无泡水。”到了8月份,周女士因为生意发生变故,不想要这辆奥迪Q5了,想再转手卖掉。

  车子才开了2个月左右,周女士满以为还能以28万这儿的价格卖掉,不过买家随后出示的一份维修记录让她顿时傻了眼:原来她的这辆Q5去年3月15日曾经在4S店维修过,维修记录有密密麻麻的三页纸,其中维修项目有20项,预估换的零部件多达58项,单件价格最高的是12222元的发动机罩总成,总的维修费用预估就要差不多9万元。

  买家据此说,这辆奥迪Q5是个重大事故车,现在至少要在28万的基础上贬损6万多元才行。周女士当然不干了,她找到了当初卖她车的通源车行,要求赔偿她的损失,几次交涉,都没有结果。

  车行:我只承认是维修过的

  记者联系了通源车行的负责人赵经理进行情况核实。赵经理说,我们这边卖车当时给她的承诺是不卖火烧车、不卖泡水车、不卖重大事故车,现在这个车仅仅是一些地方做过漆,保险杠换过等等,气囊都没爆,“我们承认这个车是维修过的,但达不到重大事故车的标准,如果你能拿出鉴定评估报告证明(是重大事故车),我就原价退给你没有问题。”

  “周女士要求赔偿4万元损失给她,这个我们不能答应。”赵经理说,他还提出过另一个解决办法,就是把车行8月份收的另一辆奥迪Q5换给她,外观一样,车身螺丝一个没动过,仅仅是3个面补过漆,里程数多了一点,“不过她以车况不好为由拒绝了。”

  市消保委近日委托泰州维真验车检测中心对周女士的车辆进行了检测,并出具了验车报告,结论是“重大事故车”。

  (来源:微泰州)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