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连云警方省四星级档案创建一次性通过评估验收

2018年09月22日 01:56:04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连云港市档案局率领联合评审组,对连云港市连云区公安分局创建省档案四星级单位的连云、陶庵、宿城、云山四个行政派出所进行评估验收。

  期间,联合评审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对派出所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和数字化等进行全面评估验收。检查结束后,评审组通过认真讨论,一致认为四个派出所的档案创建符合既定标准,并且高分通过省档案四星级单位评估验收,是全市今年第一批成功创建省四星级档案的单位,也是全市公安机关第一家全部完成省四星级档案创建任务的单位,且一次性通过评估验收,档案管理工作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三个一”成效。

  近年来,连云警方高度重视基层派出所档案管理工作,紧扣发展主线和服务主题,不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公安档案工作,以争创省四星级档案单位为目标,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累计收集整理各类历史文书2238卷,现行文书4320件,专业档案6135件等,分局及五个行政派出所先后全部达到省四星级档案创建标准,取得了显著成效。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