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他们学习!淮安首次评选“新时代好少年”

2018年09月20日 18:36:2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9.20)下午,淮安市召开2018年度7、8月份“新时代淮安好人”新闻发布会,共评选出7、8月份淮安新时代好人6组、16人。其中助人为乐组卞启全、唐玉莲、陈琳、毕长平四人;见义勇为组杨翔、李建香二人;诚实守信组贝乔英一人;敬业奉献组陶爱衷、李大银、张发利三人和金湖电力飞虎队一集体;孝老爱亲组李芹英、杨爱梅二人;尊德守礼组张崇善、孙云荣、陈锋三人。

  此外,淮安市郭雯霞、王海忠当选了7月份的“江苏好人”,王军、赵通爱当选了8月份的“江苏好人”。据了解,今年以来,截至目前,淮安市共评选出“新时代淮安好人”59人(组),有15人荣登“江苏好人榜”, 8人荣登“中国好人榜”。

  发布会现场还举行“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新闻发布会,发布淮安市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小孝心、大发明”的涟水县陈师中学王彬同学和学艺皆优的金湖县吴运铎实验学校张紫雯同学。

  据介绍,淮安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将常态开展,每两个月评选出1-2名,并随同“新时代淮安好人”共同公开发布。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德俭 编辑/蒋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