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揭晓 扬州两企业上榜

2018年09月14日 11:15:43 | 来源:扬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发布会暨创新与引领——中国石油和化工大企业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2017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排行榜正式揭晓。扬州江苏华伦化工有限公司和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上榜,分别名列第420位和第442位。

  石油和化工大企业是国民经济建设的柱石,是国家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体现。记者了解到,能够入围榜单的企业,都是我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的先进代表。此次入围的两家扬企,华伦化工已连续十二年上榜,而长青农化与上一年度相比,位次前移了43位。

  近年来,华伦化工坚持创新驱动,加大有效投入,强化绩效管理,企业“一年一大步”跃上了发展新台阶,2017年度开票销售同比增长超五成。长青农化作为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同样注重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近三年累计投入研发费用已过亿元。通过持续不断创新与发展,企业经营收入、盈利能力等综合指标位居全国两千余家农药企业前列,2017年度开票销售同比增长近五成。

(来源:扬州日报   编辑:杨艺)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