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镜到底,盐城这5条绝美的林荫路,走过就是幸福

2018年09月13日 14:50:43 | 来源:微游盐城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谁是世界上最棒的艺术家?

  那个“人”非大自然莫属。

  她的千变万化,

  总是轻易地让我们为她折服。

  一条平凡的路,

  可因为两旁长满高大的树木而变得特别。

  说到林荫大道,

  这大多不是一朝一日就能“建造”而成的,

  毕竟树要成荫,

  至少需要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时间,

  这样的美景不知道陪着几代人度过多少岁月。

  对于花树或落叶乔木来说,

  四季又有不一样的风情,美不胜收,

  任谁置身其中,都会有幸福的感觉。

  连树叶交错都是爱你的形状

  趁着绿叶还未泛黄

  抓住最后一波绿色

  跟着小游一起来看看

  盐城人最爱自拍

  且又多了几分神秘的的林荫路

  享受不一样的时光

  似水年华——园林大道

  褪去高温,走在哪条路上最凉快?城南的小伙伴或许会给出答案:园林大道。

  园林大道是近几年才修建的路,双车道,路两边种满了树,枝叶茂密,格外的绿。

  耀眼的太阳透不过繁枝茂叶,走在这条路上,有说不出的清凉和舒心。

  容易被忽略的一条道——乾坤路

  行行摄摄的小游,原本踩着自己的路线享受着放空的时光,却一不小心撞见这条藏有乾坤的路。能让人不进园林就感受到园林的风味或许说的就是这样感觉吧!

  绿树的枝叶交错,根系在地底纠缠,编织起入目的绿色屏障。岁月流逝,经历过热闹和冷清,这条路依然保持着自己独特的清爽景象。

  比起繁华复杂的大型购物区来,略带闲情逸致的散步路,似乎有时更能打动人!

  梧桐春雨十全夏——人民北路

  不同于其他道路,人民北路上种植着的法国梧桐,好像天生有一种风情,有一种格调。

  随着城市历史沉淀与前行砥砺,人民北路现象依存,它承载着一座城市的非凡荣耀,还有盐城人对它的情怀及喜爱!

  前看是洞,侧看是墙,上可防空,下可乘凉。

  过桥烟火双元巷——双元路

  双元路可以说是比较具有年代感的路,也是盐城人熟悉的夜市集中地,它分为双元东路、中路、西路。双元西路一到夜幕降临,路摊的小摊格外热闹,肉串、肠粉、花甲、小丸子、甜品等等,想想都让人流口水。

  碧绿的浓荫给人们带来清凉,交叉的树枝在空中搭成一扇拱门。一年又一年,不知道多少盐城娃夏天踩着斑驳的树荫,秋天又踩着落叶的脆响,蹦跳玩耍。

  这条路来来往往车辆很多,公交车、私家车、电瓶车,鸣笛声此起彼伏。两边的梧桐枝叶繁茂,很轻松就盖住了整个街道。

  书香墨韵传风雅——串场南路

  串场南路紧邻串场河,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两旁的香樟树生机勃勃,一点都没有秋意的感觉。

  注:串场河初为唐代修筑海堤时形成的复堆河,是盐文化的摇篮。

  串场南路连接着热闹非凡的水街,紧挨着充满人文气息的串场河小学。阳光透过翠叶繁枝,筛落无数细荫浅影,在斑驳的道路上静静地潺湲。

  串场南路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清新自然,她是多彩迷人,极具韵味的,如同一位少女一般,恬静温婉,热情活泼。

  盐城可能还有林荫路没拍到 

  可能那里还有你的故事

  不过没关系

  评论留给你

  让它们听着看着

  继续放肆成荫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