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的盱眙竟然美成了这个样子

2018年09月11日 10:00:22 | 来源:盱眙文体旅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几年,一部美食动漫在中国掀起狂潮,一部让成人、孩子都喜爱的合家欢作品:《美食大冒险》。

  剧情发生在一个全部都由美食构成的世界,山是蛋糕堆出来的,岩石缝中流出的是芝士,葱花铺盖的草地上奔跑着马铃薯小猪,看完这部电影,往往会让人对这样的美景产生向往。

  如果...

  盱眙掉进这样的美景里,会是什么样?我们每天经过的街道、建筑……都变成了漫画中的场景,这样的盱眙你见过吗?

  一个如梦如幻的盱眙,真的美哭了。

  现在,小编带着大家乘着跨次元的风,去领略,一个不一样的盱眙!

  你可曾想到,温婉的淮河水乡盱眙,有一天也会穿破次元壁,变身成一个活泼俏丽的萌系少女。

  先来几张大家一眼便能认出的风景:

  风轻云淡,天高地远,当“盱眙蓝”邂逅二次元,我们一起拥抱着清澈明净的蓝天。

  春华秋实,四季分明,当盱眙的春夏秋冬邂逅二次元,又会有怎样的惊艳?

  春

  夏

  秋

  冬

  油菜花田

  铁山寺飞瀑

  陡湖晚霞

  天泉湖晨曦

  盱眙再平常的风景,放到二次元的世界里,却别有一番风味!这次,你变成了最美的童话世界,你的美景永远数不完... ...

  (来源:盱眙文体旅 编辑/吴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