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利润3219.2亿元! 江苏大中型企业利润增速持续回升

2018年09月02日 19:23:3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省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1-7月,我省大中型企业利润增速继续回升,年内支撑作用持续增强。

  省统计局数据显示,1-7月,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实现增加值同比增长5.8%。其中,我省大中型工业企业表现亮眼,实现利润3219.2亿元,占全省规模以上工业比重69%,同比增长11.5%,增速高于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平均水平2.4个百分点,对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利润增长贡献率为85.3%,较上半年、一季度分别提高13.7、32.1个百分点,对我省规模以上工业利润增长贡献率持续提升,支撑作用明显增强。

  1-7月,我省销售百强企业累计实现利润1128.2亿元,占全省规模以上工业比重24.2%,同比增长33.3%,增幅高于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利润平均水平24.2个百分点,对我省规上工业利润增长支撑作用明显。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王敏 曹鹏)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