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化身一卡通!徐州以后坐公交能刷手机了

2018年09月02日 10:16:13 | 来源:无线徐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刷手机、刷二维码、刷手环,以后你用这些方式就可以坐公交啦!

  8月31日,江苏交通一卡通移动支付管理与服务平台正式上线,第一批交通一卡通移动支付试点城市南京、常州、徐州、盐城顺利完成公测,正式推广应用,开启了刷手机乘公交的新篇章。

  省级平台融合了二维码、NFC等多种移动支付方式,将逐步搭建全省公共交通一卡通移动支付统一标准、统一平台、统一机具、统一清分结算的架构,能够支撑各地一卡通企业发行NFC手机公交卡和二维码电子公交卡,全面应用于省内公交、地铁、有轨电车、轮渡、出租车和公共自行车等交通工具。也可多种形式接入第三方支付渠道进行企业间的合作运营。

  目前我省交通一卡通已在全国率先实现了省内所有市、县公共交通全面互联互通。下一步还将不断扩大移动支付在交通领域的覆盖范围,打造一系列智慧交通新服务,努力做到“行业发展利民、支付服务便民,创新技术惠民”。

(来源:无线徐州 编辑/方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