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人游江苏”!徐州秋季精品旅游线路推荐

2018年08月31日 10:01:53 | 来源:徐州市旅游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江苏省旅游局获悉,为让更多的游客领略江苏秋季之美,特推出“江苏人游江苏”秋季精品旅游线路,这是“水韵江苏欢乐游——江苏人游江苏”活动开展以来又一次在金秋把活动推向高潮。

  云龙湖

  徐州位于苏鲁豫皖四省交界,现辖2市3县5区,总面积11258平方公里、总人口1041万,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有着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环保模范城市以及宜居城市等多项荣誉称号。徐州有2600多年的建城史,是彭祖故国、刘邦故里、项羽故都,旅游资源极其丰富,秋季旅游也是相当出彩。

  江苏秋季精品旅游线路推荐之徐州篇,精品线路如下:

  线路一

  徐州楚韵汉风访古二日游

  主要景区点:汉文化景区、项羽戏马台、汉画像石馆、龟山汉墓

  线路行程:

  D1:汉文化景区-徐州博物馆-徐州汉画像石艺术馆-云龙湖

  D2:龟山景区-戏马台

  项羽戏马台

  徐州汉文化景区 汉兵马俑

  云龙湖水上音乐厅

  线路简介

  徐州是两汉的发源地,素有“刘邦故里 项羽故都”之称。“汉墓、汉兵马俑、汉画像石”汉代三绝享誉中外。楚王陵、龟山汉墓、项羽戏马台等历史遗迹星罗棋布,走进徐州,就像是走进了一座璀璨夺目的文化宝库。文豪苏轼流连往顾的云龙山水是徐州的灵韵所在,夜游云龙湖,更是观赏徐州夜景的最佳方式。品两汉文化,赏山水美景,在徐州,遇见历史的前世今生。

  线路二

  徐州追寻习总书记足迹二日游

  主要景区点:马庄村 、潘安湖湿地公园、督公湖、墨上集

  线路行程:

  D1:潘安湖湿地公园-马庄村-潘安湖古镇

  D2:督公湖-墨上集

  贾汪“墨上集”民俗文化园区 啤酒龙虾美食节

  马庄民俗

  潘安湖水镇

  线路简介

  十九大胜利召开后,习近平总书记首次调研江苏,并至马庄村为手工香包点赞。同时潘安湖湿地公园是徐州煤矿塌陷区和重污染地改造成的湿地公园,首批国家湿地旅游示范基地。印证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来徐州贾汪旅游,必追寻总书记的足迹,赏绿水青山。

  线路三

  徐州游千年古镇、登第一江山二日游

  主要景区点:窑湾古镇、马陵山

  线路行程:

  D1:窑湾古镇

  D2:马陵山

  马陵揽胜

  古镇窑湾北门锁钥

  线路简介

  窑湾古镇有着千年的历史底蕴,素有苏北小上海美誉。马陵山横跨苏鲁两界,被乾隆称为“第一江山”。来徐州新沂旅游,必游千年古镇窑湾,登第一江山——马陵山。

  线路四

  徐州红色之旅一日游

  主要景区点: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园林、王杰烈士陵园、小萝卜头纪念馆

  线路行程:

  D1: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园林—王杰烈士陵园—小萝卜头纪念馆

  淮海烈士纪念塔底座群雕

  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

  线路简介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线路五

  邳州金秋银杏寻梦之旅

  主要景区点:港上银杏博览园、银杏时光隧道、沙沟湖水杉公园(世界银杏博览馆)、艾山景区

  线路行程:

  D1:邳州古栗园(邳州民俗馆)-银杏湖景区-港上银杏博览园-银杏时光隧道

  D2:沙沟湖水杉公园(世界银杏博览馆)-禹王山抗日阻击战遗址纪念园-艾山景区

  艾山九龙风景区

  邳州银杏博览园

  邳州银杏时光隧道

  线路简介

  江苏邳州拥有30万亩银杏森林,每至秋季化作灿若童梦的金色世界,成为令人沉醉的摄影天堂。长达3000余米的银杏“时光隧道”仿佛通往唯美梦境,是游人和摄影爱好者必去的网红“打卡”圣地。此外,拥有江苏最大的禅寺的艾山景区、朴雅幽静的古栗园、清新原生的银杏湖、绿意盎然的水杉大道、禹王山遗址公园等景区各具特色,让人流连,是游人放松身心,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来源:徐州市旅游局 编辑/吴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