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露天烧烤宣战!截止到9月中旬,泰州这类烧烤摊全部取缔

2018年08月30日 04:41:47 | 来源:凤城泰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向环境污染宣战这一中心工作,着力解决城市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不断提高城市宜居宜业水平,昨天上午,泰州市城管局召开“向露天烧烤宣战 再掀靓城风暴”集中整治推进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目前全市露天烧烤的整治情况,据了解,海陵区目前存在91处露天餐饮、烧烤点,其中有店面的为65处,流动摊点26处。目前,通过前期的宣传,已有25处餐饮、烧烤摊点督促自行整改到位。

  医药高新区共有露天烧烤、餐饮39家,目前,高新区范围主城区的14家烧烤店中,有6家烧烤摊点已发放限期整改通知,并安排人员错时定岗值守,严禁占道经营,有1家烧烤店已停业,2家已按要求整改到位,3家烧烤店正在进行改造装修,近期将整改到位。

  此外,高港区和姜堰区也取缔了大量的露天烧烤摊点,市城管局副局长夏建洲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严查店外露天烧烤。充分利用下班时间,重点突出在高发时段和易反复点位增派人员实施高密度巡查,确保整治工作的常态化和长期化。

  夏建洲说:“这次整治行动从8月份到9月中旬,对那些流动的、不符合条件的露天的,老百姓反映比较强烈的,要坚决取缔;第二在集中整治的基础上,把那些符合标准的,尽量地入室经营;第三对暂时还达不到要求,需要经过一段时间整治才能够符合要求的,督促限时,定点定时定地域让它符合条件。”

  (来源:凤城泰州;编辑/张闻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