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比亚”带来强风暴雨 徐州500余房屋受损1儿童死亡

2018年08月19日 10:21:0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受台风“温比亚”影响,徐州遭遇强风暴雨袭击。8月18日晚7时许,徐州铜山区刘集镇突发强风,宽度约300米,东风、棉布、田园等村受损严重。

  截至19日凌晨2点,500余户居民房屋不同程度受损,10名居民受伤,其中一名儿童抢救无效死亡,其他伤员正在全力救治中,伤情稳定。

  目前铜山区政府已经动员了100多名民兵进行紧急救援工作。

  据统计,徐州市区大部分地区遭受强降雨,短时间普降暴雨160mm以上,局部达202mm,市水利局抢险中心立即启动lV级抢险预案,积极应对强降雨。

  截至今天(19日)凌晨4点,已累计运行泵车13台套,出动抢险人员55人,抽排涝水37000方。具体采取措施如下:启动易淹易涝积水点泵车;强降雨引发的山洪汇集到欣欣路、新淮海西路等低洼地段,积水深度达60cm到90cm,积水面积过大。抢险中心立即派出机动抢险人员驾驶3台大流量泵车、1台小泵车分别奔赴两个积水点增援强排。

  抢险中心职工在排涝的同时,协调交警疏导交通、妥善保首车主雨中丢失的车牌,背扶老弱病残人员,确保百姓出行平安舒心。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王文欢)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