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七夕,我更爱在这里“栖息”

2018年08月17日 14:27:37 | 来源:昆山旅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又是一年佳期

  七夕相约在哪里呢

  不如远离城市的灯红酒绿

  和心爱的人儿一起来水乡浪漫栖息吧

  古镇的风貌,江南人家的生活

  休闲的艺栈,璀璨的夜色画卷

  ......

  迷人的景致,每一眼都让人迷醉

  行游“风土”,纵享“人情”

  “栖息”周庄,我们等你浪漫徜徉

  江南风情

  心栖一种质朴静谧

  周庄历史悠久,是典型的江南水乡风貌,也孕育着独特的人文景观。古典宅院,砖雕门楼,民居古风犹存。

  河水,静默地流淌过周庄原住民的生活。安然、清幽,淡淡的,就可以将浓得化不开的江南情结滋养。

  清晨,阿婆的炉灶有烟雾缭绕,船娘摇橹,清唱吴歌,伍长大人敲锣打鼓,唤醒了鲜活的古镇日常;中午,蜿蜒的水巷行船不止,清凉的备弄人影绰绰;午后,一杯闲茶,一段丝竹评弹,一卷书香,一段惬意的艺栈时光,和心上人儿静静享受古镇恬静的时光。

  经典传奇

  心栖一种古典浪漫

  手摇船,油纸伞,如水一般的姑娘。江南忆,青石板,朦胧的水巷。缘定周庄,邂逅一个不一样的七夕。

  相依相伴的双桥成就天圆地方的浪漫,南湖畔的情人栈道讲述无数情侣的想象,沈万三和陆丽娘的浪漫爱情有《四季周庄》实景演出为你原生态呈现和分享,更有古戏台一曲水磨腔里,讲述着诸如柳梦梅和杜丽娘的痴情爱恋......


  自在悠闲

  心栖一种“慢时光”

  晨起而作,枕水而居。如果你想和喜欢的人儿一起收获慢生活体验,那就一定不要错过周庄。

  或许是阿婆阿公们相携而去的身影,或许是电视里才看得见的临水浣衣,或许是缤纷可口的江南糕点,在这里,漫无目的的发呆和闲逛,都有无尽的小惊喜。

  慢下来,细细去品味感受。去南社百年书院挑一本书,去三毛茶楼听一首曲,去古戏台看一出戏,去博物馆解锁黑科技,陶艺、酿酒、纳鞋、刺绣、纺织...... 你想象不到的精彩体验,在这里都有。

  梦里水乡

  心栖一种温柔夜色

  玩累了,看累了,和心上人儿一起枕梦水乡夜色吧~

  南湖畔的莼鲈之思取名自那个思念家乡风物的张翰的故事,入住这里可尽享南湖夜景;徐家民宿的主人是周庄的明星船娘,入住这里可以听一听她与名人游客的故事;意在青云坐落在古镇中心,入住这里感受中国风,可以惬意隐居;更不用说,素年怀旧里的儿时记忆,拿铁玩石的童趣与创意,花间堂的四季花开,都能给予你们一次特别的舒适体验。

  七夕佳节,约上心尖尖的那个人儿,

  心栖一种周庄生活,

  一起感受这别样江南~

  苏小游的Tips

  地址:苏州市昆山周庄全福路

  路线:

  公交:到昆山火车站坐88或者111路到新客站,在新客站换乘到周庄

  汽车:周边城市(南京、上海、嘉兴)都设有旅游专线可直达

  门票:100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