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通大桥交通特级管制解除 斜拉索被台风刮断的消息不实

2018年08月17日 10:19:1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新消息: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发布:8月17日11:40,受台风影响,泰州大桥实施特级管制。苏通大桥因桥面风力减弱,特级管制解除,双向恢复通行,改为二级交通管制(限速60、禁止三超、危化品车辆驶入)。 ​​​​

  紧急辟谣:苏通大桥因台风实行交通特级管制,与阻尼器断裂无关】今天早上,有网友在朋友圈发布消息称,位于江苏境内的苏通大桥斜拉索断了。对此,记者向江苏苏通大桥有限责任公司核实,大桥公司回应称:视频系误传,视频中是斜拉索的阻尼器,由于台风比较大,导致斜拉锁阻尼器连接螺栓滑丝脱落,不影响斜拉索性能,该部件作用是减少斜拉索的震动。苏通大桥公司会尽快对其进行修复,目前,工作人员已经赶往现场进行紧急抢修。

  另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消息:【网传视频苏通大桥拉索断裂为不实消息】

  

  今天上午9:15,苏通大桥因受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桥面风力达到十级,实施特级管制,在南通开发区收费站分流由北往南车辆,在常熟开发区收费站分流由南往北车辆。 

  由于台风影响,导致大桥五根斜拉索的阻尼器连接螺栓滑丝脱落,该阻尼器主要对斜拉索起到减震作用,不影响斜拉索性能,对大桥结构不产生影响,不影响桥面安全通行。网传视频苏通大桥拉索断裂为不实消息。 

  目前,苏通大桥由于桥面风大仍处于特级管制,交通和交警部门正在对桥面滞留车辆进行疏导,苏通大桥公司现正在紧急对滑丝脱落的阻尼器抢修中。 

  后续情况请继续关注。

  此前报道:

  @上海交通广播消息,苏通大桥的一根斜拉索断了,现在苏通大桥暂时封闭。

视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