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位列全球第二!2018全球起重机制造商10强榜出炉

2018年08月16日 11:24:39 | 来源:交汇点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2018年全球起重机制造商10强榜单”重磅出炉!

  三家中国企业入围,徐工集团位居榜眼,牢牢占据全球起重机军团第一阵营。

  2017年至今,中国起重机市场迎来一轮快速发展。

  过去一年,中国移动式起重机销量同比增长达到115.48%;受此带动,徐工集团起重机业务销售额增幅超过100%。除了在国内市场体量持续扩张以外,徐工在海外市场也持续发力。

  多年来徐工集团在中国起重机行业一直排名第一。

  过去一年,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在技术创新方面保持高投入,加快推进制造提升、产品质量提升。

  年内,徐工推出了XCT8L3、XCT12L3、XCT20L5、XCT80L6等全新升级的汽车起重机,XCA60_E、XCA550、XCA1200等全地面起重机,XGC100-I型履带起重机等新产品。

  其中,多款产品均为中国甚至全球首创。

  XCT80L6为国内首款6节臂80吨汽车起重机,目前已经成为市场上该吨级产品的佼佼者;

  XCA60_E是国内唯一的三桥60吨级全地面起重机,今年以来就实现对香港、土耳其等地的批量出口;

  XCA550为全球首款七轴550吨级全地面起重机。

  近段时期,中国起重机市场反转回升,再度进入高速增长区间。

  面对旺盛的市场需求,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

  一方面调动生产、制造、销售、服务资源,保障用户需求;另一方面,则是首开行业先河,全力倡导“价值”理念,引领行业以及吊装领域,跳出低水平争夺,进入“价值竞争”阶段。开拓高附加值、大吨位产品市场。

  目前徐工导入市场不到2年的G一代新产品,销售比重已经超过50%。

  在代表高技术、高附加值的百吨级以上移动式起重机领域,徐工市占率更是高达55.6%,以绝对优势稳居中国第一。

  特别是千吨级以上全地面起重机产品,徐工目前已经成功实现进口替代,并进一步形成市场主导优势。

  履带起重机领域,过去一年来徐工市占率提升了10.3个百分点,跃居中国第一。

  高端产品应用上,徐工起重机械也连获突破。

  作为“全球第一吊”的4000吨级履带式起重机,目前已经在中国各地完成近百次吊装项目。

  XCA1200则为全球首款成功交付用户使用的八轴千吨级全地面起重机,目前已成为中国风电安装领域的主力机型。
     (来源:交汇点)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