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又有两个地方被省里委以重任

2018年08月15日 08:13:03 | 来源:微播宿迁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40.webp (2)

  日前,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认定第二批江苏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批准同意南京新港高新技术产业园等40家为第二批“江苏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宿迁两个地方榜上有名。

  第二批江苏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名单

  一、区域示范基地(22家)

  南京新港高新技术产业园

  南京市江宁区

  南京市浦口经济技术开发区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沂市

  常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溧阳市(别桥无人机产业园)

  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

  苏州市相城区

  苏州市太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

  南通市如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南通市启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连云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盐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扬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

  泰州市高港区

  宿迁市宿城区

  宿迁市宿豫区

  二、 高校和科研院所示范基地( 7家)

  苏州大学

  淮海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扬州大学

  扬州职业大学

  江苏大学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三、企业示范基地(11家)

  五星控股集团

  中德智能制造研究院

  江苏众网互联网有限公司

  常州汇新创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

  苏州创客邦孵化管理有限公司

  苏州协同创新智能制造装备有限公司

  南通先知投资有限公司

  江苏军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盐城卡洛泽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中科睿赛污染控制工程有限公司

  扬州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申报第批江苏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江苏省将根据国家和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的总体要求,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模式创新、示范引领”,通过试点示范进一步优化双创政策环境,建设一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扶持一批双创支撑平台、突破一批阻碍双创发展的政策障碍、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双创模式和典型经验在全省推广,打造全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新局面,实现发展动力转换,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到2018年底,推进建设30家左右省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

  省里将依托双创资源集聚的区域、高校和科研院所、创新型企业等不同载体,支持多种形式的双创示范基地建设,重点支持区域类示范基地、高校和科研院所类示范基地、创新型企业类示范基地等三类示范基地建设。

  其中区域类示范基地的建设重点为:以打造创新创业要素集聚平台为重点,积极导入资本、人才、技术、政策等优势资源,构建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体系,形成良好的双创生态,在推进当地经济快速增长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建设一批高水平的公共服务平台,拥有专业化、精准化、网络化的公共服务体系,能够切实解决创新创业过程中存在的资金、信息、技术、政策、知识产权等瓶颈问题,为双创主体的快速发展提供有效支撑;建立双创培育工作机制,通过加强创业培训服务,举办各类主题活动,营造良好氛围,激发区域双创活力,发挥出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此外,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已获批“2016年度江苏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区域示范基地”。

640.webp (1)

  (来源:微播宿迁 编辑/吴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