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汽车制造业又添新军!这个大项目成功落户,总投资达10亿元

2018年08月14日 10:17:40 | 来源:泰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姜堰汽车制造业又添新军!

  近日,姜堰区现代科技产业园(姜堰高新区)与北京兴科迪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兴科迪汽车智能电子项目落户姜堰,项目总投资10亿元。

  企业名片

  北京兴科迪科技公司

  北京兴科迪科技公司以汽车电子、车载信息娱乐多媒体、车载通信产品为主要业务方向,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奥迪、奔驰、大众等多家汽车企业的供应商。目前,该公司已与国内外55家知名汽车厂商深度合作,是26家厂商的核心零部件独家供应商。该公司是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行业国标制定成员单位之一,长期致力于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的研发工作,成功实现第一代ADAS产品方案,于去年12月完成车辆预装并开展实路测验,拥有系统中多项核心软、硬件技术自主知识产权。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兴科迪科技(泰州)有限公司建设指挥部,看到北京兴科迪公司生产总监、兴科迪科技(泰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冠民忙得脚不沾地,一会儿忙着审阅厂房装修效果图,一会儿通过微信联系在瑞士考察新项目的公司董事长白云飞,汇报项目进展。

  杨冠民告诉记者,姜堰高新区提供给兴科迪公司两幢1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目前已进入装修阶段,10月份装修结束。北京公司价值1亿多元的50多台(套)先进生产、检测设备将移师姜堰新厂房。公司花费4300万元,从美国、韩国、日本引进的6套自动化生产设备也同步安装。“北京生产基地将整体搬迁至姜堰,北京公司仅作为产品对外销售展示的一扇窗口。”


该公司研发的新型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

  按目前的进展,10月底,兴科迪科技(泰州)有限公司即可试产。

  杨冠民介绍,北京兴科迪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科研团队,汇聚了40多名国内外高科技人才,携手北京科研院所和相关大学研发了众多汽车智能电子领域的新产品,拥有专利670多项。这些人才和高科技产品将随北京兴科迪公司一起落户姜堰。

  近期,兴科迪公司正与乌克兰有关机构洽谈,共建产学研合作研究院。为做大做强“兴科迪汽车智能电子产业”,姜堰高新区又征地60亩供兴科迪公司项目扩建。

  据悉,兴科迪汽车智能电子项目计划2019年正式投产,投产后当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5年内年销售收入可达15亿元以上、利税3亿元以上。


新型无线轮胎压力监测系统

  (来源:泰州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