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唯一!恒生科技园创成国家级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2018年08月09日 08:58:34 | 来源:常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3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常州恒生科技园名列其中,是全市唯一一家。

  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是经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的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是由法人单位建设和运营,聚集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有效服务支撑的载体和场所。示范基地具有基础设施完备、运营管理规范、创新链完整、产业链协同、服务功能齐全、服务业绩突出、社会公信度高、示范带动作用强等特点。

  常州恒生科技园2011年落户天宁,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包括63栋花园独栋办公和3栋创业孵化大厦。恒生科技园依靠搭建专业的互联网经济产业发展平台,打造了八大服务运营平台,建立了以创新创业为核心的完整的“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孵化链条,目前入驻企业近12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千余个。此前,该园已成功创建为省级科技园区。 

  (来源:常州日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