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筹建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 推动产学研用发展

2018年08月07日 06:46:43 | 来源:苏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联盟的筹建,近日,苏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发起人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23家联盟发起人单位参与。

  据介绍,苏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由市经信委指导,是全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相关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组织,旨在加快苏州市工业互联网建设,推动工业互联网产、学、研、用协同发展,搭建全市工业互联网合作共赢平台,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联盟从今年5月开始筹备,目前共有23家发起人单位,远超社会团体注册登记所需的5名发起人的标准。第一批联盟会员还包括374家企事业单位、互联网企业、科研院校、服务商及应用企业等,总计397家。

  联盟发起人单位还拟定了《苏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章程(草案)》《苏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会费管理办法(草案)》《苏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选举办法(草案)》等材料内容,作为联盟的纲领性文件,供成员公开讨论,提出修改或补充意见。

  (来源:苏州日报  编辑/李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