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又斩获“国字号”荣誉,苏北唯一!全国仅139个县级单位上榜,睢宁占了一个!

2018年08月05日 09:33:27 | 来源:无线睢宁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喜报!喜报!

  全国一等县级车管所再次花落睢宁啦!

  近日,公安部交管局通报了全国2016至2017年度全国车管所等级评定结果。

  睢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被评为“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称号(暨全国一等县级车辆管理所),这是该所自2014年以来第二次获得公安部颁发的荣誉。

 

  你知道吗?车管所有等级!

  车辆管理所分为一等、二等、三等、四等和等外五个等级。
 
  公安部评定一等车辆管理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厅、局评定二等、三等、四等和等外车辆管理所。
 
  所以,一等车管所还不是随便就能评上的!看看什么情况下才能成为一等车管所:
 
  1、荣立过集体功或者受过地市以上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表彰;
 
  2、群众满意率达到95%以上,对民警服务态度无投诉;
 
  3、大型客、货车和其他营运车辆报废率达到98%以上、监销率达到100%;
 
  4、科目三考试使用计算机路考系统;
 
  5、3年以下驾龄的机动车驾驶人交通肇事死亡人数占机动车肇事死亡人数的比例不超过30%。

  评上“一等县级车辆管理所”,不容易!

  评个“一等县级车辆管理所”还真的是很不容易呢!快来看看 ~

  这次评定共评出2016至2017年度成绩突出的全国一等县级车辆管理所139个名额。其中,睢宁车管所脱颖而出,苏北地区唯一 一家获得该荣誉的县级车辆管理所”称号!

  小编为获得荣誉的睢宁车管所点个大大的赞~

  如此有分量的奖项,自然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的付出!他们平时是怎么工作的呢?

  服务方式“便民化”

  “站式、微笑式服务”

  本着“便民、高效、规范”的服务宗旨,车管所实行“一窗式”综合服务,所有业务受理窗口均可以办理机动车登记、驾驶证业务,实现了业务一窗办结,进一步提升了小伙伴们的满意度。

  “延时服务”

  延时服务是车管所对社会的承诺,以“坚持办完最后一笔业务,送走最后一位小伙伴,绝不让小伙伴多跑一次”为服务信念。所以,来晚了,不用怕,一定会为你办理完业务才下班哦!

  硬件建设“现代化”

  为加快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县车管所购置智能叫号排队系统,在办事大厅推行“导办初核、有序取号”服务,减少群众无效等候时间。

  执法严格化

  严把车辆安全关。加大路检路查,督促企业加强车辆安全检查,逐车逐人对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的重点车辆严格落实。

  督促车主办理建立重点车辆检验、报废手续,提高车辆检验率,建立联勤联动机制和长效管理机制,切实把管理与服务、外查与内管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严管态势。

  荣誉的背后是勤奋和汗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今后,咱们要更加支持车管所工作!祝愿大睢宁获得更多的荣誉!

  (来源:无线睢宁 编辑/马腾达)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