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37℃夏天更火热的投票了解一下?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微电影大赛观影指南送上!

2018年07月26日 10:18:3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热!

  别误会,我说的不是最近的天气,而是这个夏天举办得如火如荼的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微电影大赛——

  由南京市“两落地一融合”推进办公室主办,荔枝新闻&我苏协办的“创新南京 我们的南京”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微电影大赛作品征集和第一阶段投票已经告一段落,近百名优秀视频作者发来作品,数十万网友热情参与投票,这个“热”度感受一下?

  在第一阶段通过审核的近40部优秀作品中,短短25天投票时间,得票数最高的作品票数达到了12.6万,第二名票数也达到了11万第二阶段作品征集于7月20日截止,投稿作品已达42部,目前最高票数作品票数将达20万,还在持续增长中!

形象宣传短片展示、投票页面

创新故事短片展示、投票页面

  戳下方视频,回顾一下第一阶段的优秀作品们!

  第一阶段作品已经精彩纷呈,第二阶段的作品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来看看这份不完全观影指南,小编的pick名单可以参考一下~

  作品名称:形象宣传片《砥砺奋进 筑梦共赢—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pick理由:“创新,从校园开始!”

  名城滋养名校,名校支撑名城。南京与南京各大高校联动,正是这些国家大学科技园,让每一个创新的种子,从校园开始生根发芽。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积极参与南京创新名城建设,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东大智慧、作出东大贡献。


(片段不够看?戳 这里 观看完整短片!)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是国家科技部、教育部首批授牌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之一,是东南大学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建设的主要平台和重要窗口,全面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融入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充分发挥对学校建设的平台支撑作用,努力建设成为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高校科研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的重要基地、科技型中小企业孵化的主要载体、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

  作品名称:形象宣传片《创业在栖霞——助您实力C位出道》

  pick理由:“我要让王小飞C位出道!”

  这是本次大赛中一部以动画短片形式参与的作品,画风走的是萌系小清新路线,但却把栖霞区的创业环境、人才政策等唠的明明白白的,感觉在栖霞区创业的你,成为C位指日可待哟!


(片段不够看?戳 这里 观看完整短片!)

  本片以创意动画的形式,从一位栖霞年轻创业者王小飞的视角,以栖霞创业地图漫游导览的形式,展示栖霞区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介绍栖霞区各类创业活动、人才政策、服务保障等。创业在栖霞,创新在栖霞,栖霞助您实力C位出道。

  作品名称:创新故事短片《敢梦创客,不可小视》

  pick理由:“如果可以穿越时光,我会对稚嫩的自己说,你的梦想一点也不可笑。”

  一个偶然的机会让已经成为“人生赢家”的主角穿越到了十几年前,和25岁的自己来了一场面对面的交谈,那些当时被当作大话的梦想,现在都一一实现了。然而前进的脚步太快,现在的自己是否是当初最想成为的人?


(片段不够看?戳 这里 观看完整短片!)

  本片由江宁高新区小视科技创始人兼CEO杨帆真人故事改编。杨帆,入选福布斯2017中国“30under30”青年企业家、2018年创业邦“30以下创业新贵”、江苏省2018年“五四青年奖章”。

  “一个政府机构能给企业以家的感觉,这是最难能可贵的”,本片男主角通过“时光穿越”看到创业之初的自己,重面一个敢梦创客的初心,激励每一个敢梦创客的同时,也是对园区培育创新工作的最佳褒奖。

  作品名称:创新故事短片《我们终将改变潮水的方向》

  pick理由:“这支影片让我看到了初心。”

  10岁、25岁、45岁、70岁... ...人的一生,可以选择安逸无为、平淡悠然,也可以选择锐意进取,寻求突破。创新没有年龄限制,无论人生的哪个阶段,都可以选择当那一朵改变潮水方向的小小浪花。


(片段不够看?戳 这里 观看完整短片!)

  这支影片以多位青年才俊的创新故事为原型,让我们看到了那些在各个领域奋力拼搏的闪亮花火。我们始终相信,每一个个体的力量,终将改变潮水的方向。

影片截图

  OK!小编的推荐名单就到这啦,毕竟每人只有2票,小编已经投不过来了~

  但是优秀作品远远不止这些,欢迎不同意见,接受任何反驳!影片展示、投票页面戳→“创新南京 我们的南京”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微电影大赛投票页面

  也许,下一个张艺谋冯小刚陈凯歌...就会在你的珍贵一票下诞生,第二阶段投票截至8月10日,抓紧时间哦!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