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下班去河里凉快,19 岁小伙野泳溺亡!

2018年07月19日 19:50:52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 下班去河里凉快!"7 月 18 日,无锡新吴区硕放街道某工厂三个小伙约好了下班后一起去河里游泳。晚上六点左右,他们刚下河游了十多米,其中一个小伙就沉入水中,同伴两人发现后积极救人,但是没有成功,随后报警求助。最终,该小伙于晚 10 点左右被无锡蓝天救援队搜救上来时,已不幸溺亡。

  该条河是位于硕放街道墙联村附近的跨塘河。据目击者反映,该条河大约 20 多米宽,晚上黑漆漆的一片。当时在河里游泳的有三个小伙,另外两个小伙发现死者下沉时,努力想把他拉上来,但没有成功,赶紧报了警。

  据知情人透露,死者为甘肃天水人,从天水来无锡打工,今年才 19 岁。在此也提醒大家:夏日高温持续,野泳有风险,还是建议去正规场所游泳。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