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当头老夫妇被压车底 掀车救人警民爱心接力

2018年07月19日 11:03:0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6日上午早高峰,在徐州市淮海西路汇源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80多岁的张老太和老伴被压在了电动三轮车下,危急时刻路人和交警纷纷伸出援手。

  早上7点50分,一辆由西往东行驶的黑色出租车经过斑马线时,没有减速礼让行人,径直撞向了由北向南过斑马线的电动三轮车相撞,将三轮车撞翻,80多岁的张老太和老伴被压在了电动三轮车下。的哥立即报警并拨打了120,之后查看老人伤情,老人一前一后一个被压在了驾驶室和车棚内,后面张老太伤势较重,感到难受恶心,手部流了许多血。

  两分钟后,一位戴眼镜的中年男子过斑马线时,首先伸出援手,与的哥一起进行救援

  一辆过路的公交车突然停车,公交车司机与一名乘客下车参与到救援中。

  一位等公交车的中年妇女慢慢靠近现场,瞬间加入到救援队伍。

  另外一名过马路的中年妇女也参与救援。

  骑电动自行车的大叔扔下电动车…

  戴帽子的年轻男子看了几秒钟后…

  一分钟的时间里,八个人不约而同地走向倒地电动三轮车,很快将伤势较轻的老大爷从驾驶蓬里抬出来,架到路牙石上休息。

  7点54分,巡逻的泉山交警赶到,交警与救援的群众一起将老太太挪动到一个比较舒服的姿势,考虑到张老太已经81岁高龄,同时感到难受恶心,交警没有挪动老人,而是一边安慰她,一边等候急救车专业救援,老太太的女儿赶到后失声痛哭,交警不断安慰家属,“只是手破了,老人头脑清醒并无大碍,没有挪动是等候120”,随后急救车赶到,经过初步检查并喂了老人几粒药之后,五名交警以及医务人员将老人抬出来,及时将其送医治疗。

  两名老人经医院诊断只受了轻微伤,交警部门也在对这起事故进行后续处理。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