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0名骑友江苏灌云快乐骑行 倡导低碳生活方式

2018年07月11日 17:18:3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来自宿迁、淮安、盐城、连云港4市近200名骑行爱好者齐聚灌云潮河湾生态园,参加“我骑行 我健康 我快乐”骑行活动。

  “潮河湾很美,灌云人很真诚。这次因为天气原因,我们只来了10几个人,下次一定要带更多的人来灌云,看灌云的美景,品灌云的美食。”宿迁骑友“仇大神”说。

  据悉,本次骑行活动由苏北单车运动联盟发起,得到了连淮盐宿四市骑行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活动旨在通过互动交流,宣传推介本地旅游资源,倡导低碳、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传递正能量。

  “据我们统计,以自行车骑行俱乐部为主体,灌云目前常年坚持自行车骑行的爱好者人数已经有近5000人。每到周末,大约有100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骑行出游。”云行天下单车俱乐部负责人刘燕昭介绍,今年6月9日,共有36名参赛选手完成500公里和300公里的环太湖极限挑战,创造了灌云参加国内五大自行车赛事的最好成绩。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编辑/张闻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