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盐铁路施工进入尾声 预计7月底 进行动态验收

2018年07月11日 16:33:04 | 来源: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

  【连网】(通讯员 张靖舒) 随着线下施工的基本结束,备受瞩目的连盐铁路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收尾阶段,预计11月份具备开通条件。连盐铁路主体施工已经全部结束,目前整个工程已经进入静态验收阶段。在连盐铁路连云港至赣榆段已经铺设好的钢轨上,工人们正在进行电气化安装调试作业,为即将到来的动态验收做准备。

2

  连盐铁路北起赣榆北站,在连云港市境内设置赣榆站、连云港站、海州站、灌南田楼站等6个站。项目正线全长234公里,连云港段正线长度129公里,客货兼顾,设计时速为200公里/小时。预计今年年底开通运营。届时,从连云港市区坐火车,大约1.5小时就可以到达青岛。

3

  连盐铁路赣榆站作为标准化推行模范试点之一,站内所有工序重新按照标准化相关要求进行细化整理,力保站内线路平顺美观,道砟坡脚整洁无杂物,确保连盐铁路以高质量、高标准交付。

4

  连盐铁路建设,进一步优化了港口疏集运体系,多方位、多渠道覆盖的交通模式,完善了区域交通运输的多面性,加快了江苏省、苏北地区融入长三角地区的步伐,促进了区域经济优势互补、协调发展,是连云港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为苏北人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