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机场14日起开通九元航空海拉尔直飞航线 票价低至4折

2018年07月11日 16:05:08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九元航空公司今天(7月11日)宣布,将在7月14日正式开通苏南硕放国际机场直飞海拉尔的航线,为计划前往呼伦贝尔大草原避暑的旅客提供了更多出行选择。

引力播

  该航线由九元航空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每周二、四、六、七执飞,当日往返各一班。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AQ1140,16:20从无锡苏南硕放国际机场起飞,20:00抵达海拉尔东山国际机场;回程航班AQ1139,11:50从海拉尔起飞,15:20抵达无锡。

  九元航空方面介绍,飞机客舱经过全新设计,可容纳189位客人。相较暑运期间的其他同方向航线,九元航空航线的一大特色是票价实惠,航线去程机票售价1149元起,相当于全价机票的5折;回程机票919元,相当于全价机票的4折。

引力播

  针对异常天气航班延误、理赔难等旅客出行痛点,九元航空在国内首家推出了“航空累计延误险”,飞机一旦延误时间超过2小时以上,乘客无需申诉,系统可通过手机短信实时互动,自动打款赔偿,旅客累计最高可获得500元赔偿金。

  需要提醒的是,九元航空该航线的飞机行李架只适合放置轻便的各类软包,比如背包或旅行包,带轮拉杆箱需要办理托运。

 (来源/引力播 编辑/李娴)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