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00亿华侨城古运河文化旅游综合项目签约落户梁溪区

2018年07月11日 10:58:04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0日上午,无锡华侨城古运河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在梁溪区签约。项目预计总投资300亿元,由华侨城集团与梁溪区政府共同合作打造。

  据悉,该项目以无锡江南古运河旅游度假区为核心,计划用十年时间,完善江南古运河旅游度假区旅游资源结构,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度假示范区,并建成生态度假、休闲观光、城市庆典、艺术集群、品质居住多重功能的世界级中国运河文化旅游休闲示范区。

  项目包括提升古运河旅游航线及旅游产品整体形象,实现水陆游线多内容、多业态、多功能化;启动锡钢浜区域开发,打造国际一流文化艺术中心、艺术家村落和游客集散中心;以清名桥、伯渎桥黄金三角区为中心,打造运河水上主题乐园;结合古窑遗址片区改造,打造集文化展示、体验互动、商业消费功能为一体的新艺术文化综合商业体验园;提升古运河沿线特色商业街,包括南长街、南下塘商业街区,新拓展伯渎河两岸、南长街三段等商业街区;打造高端特色酒店、特色民宿群落以及高端养生公寓示范区等。

  华侨城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是国家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文化企业30强,布局全国超过33个城市,已形成新型城镇化、文化创意产业、产融平台、全域旅游、城市开发运营、主题酒店开发运营、智慧管理输出等业务板块,致力于成为中国文化产业的领跑者、中国新型城镇化的引领者和中国全域旅游的示范者。

  (来源:中国江苏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