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凤工程双创大赛在常举行

2018年07月09日 16:32:35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引凤工程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日前在常州武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国内外团队的15个创新创业项目进行路演展示。经专家组现场评分,“新一代水处理膜的研发与产业化”“‘智慧G点’无人值守机器人小仓库系统关键技术及其产业化”两个项目获得一等奖。

  膜分离技术被广泛用于医药、生物等多个领域。目前,国产膜占据了超过80%的低端膜市场份额,而高端膜领域民族品牌却寥寥无几,国外品牌占据超过90%的国内市场。“新一代水处理膜的研发与产业化”则致力于打破国外膜垄断。

  “智慧G点”目前的产业水平与以亚马逊为代表的kiva机器人相似,由初期机器人代替人工运输到大型仓储货物存储自提系统,最终实现无人自动化终端店系统。

  致公党常州市委发展培养对象曾雪骢的“结合电子影像的可变焦光学系统和具备视觉优化功能的虚拟现实一体机”项目荣获二等奖。

  致公党常州市委将与武进国家高新区对接,吸引相关项目落户。

  当天,武进高新区被授牌“引凤工程创新创业基地”。

  (来源:中国江苏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