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游艇生产基地落户靖江

2018年07月02日 06:59:19 | 来源:靖江经济开发区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船重工702所签订合作协议,将在靖建设“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东方船艇靖江制造基地”。签约仪式上,702所控股的无锡东方船研高性能船艇工程有限公司还与靖江南洋船舶制造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中船重工702所是我国规模最大、学科最全的船舶与海洋工程力学试验研究基地和总体性能研究所,在船舶与游艇的应用基础研发设计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今后,702所将整合各方资源,依托靖江南洋船舶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能力,引进船艇战略投资方,开展豪华游艇、豪华游轮、海工装备等高端船艇的研发、制造,与开发区共同打造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东方船艇靖江制造基地。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巩固靖江全国民营造船基地的地位,推动靖江造船行业转型升级,朝着高质量发展目标阔步前行。

  (来源:靖江经济开发区;编辑/张闻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