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老板称不后悔赶走白宫发言人:下次她来接着赶

2018年06月25日 11:41:14 | 来源:海外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

  海外网6月25日电 本周末,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在推特上表示自己22日晚间在弗吉尼亚州一家餐厅用餐时被老板轰了出去,而理由则是“她为特朗普工作”。在消息传开后不久,这家餐馆老板也出面接受采访,谈及了当时的经过以及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

  综合《时代周刊》、美国侨报网等媒体报道,在桑德斯发推讲述自己因为特朗普政府工作而收到“逐客令”一事后,这家名为“红母鸡”的餐厅随即引发大量关注。餐厅老板斯蒂芬妮·威尔金森随后也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及此事,威尔金森直言不后悔:“我还是会做同样的事情。我(和员工)只是觉得有时候人们需要坚持自己的信念,而这似乎就是其中的一个例子。”

  威尔金森介绍称,开始时自己甚至不在餐厅,是厨师晚上8点左右打电话给她,告知桑德斯一家抵达了餐厅,并为此感到担心。威尔金森随后抵达餐厅并告诉员工,她可以让这位白宫发言人离开。当员工们投票决定让白宫新闻发言人离开后,沃尔金森随即走近了对方的桌子,并开始和桑德斯交谈。

  “我有点喋喋不休,但我以客气直接的方式表达了我的观点。有时候人们不得不做出令人不舒服的举动和决定来维护他们的道德感。”沃尔金森这样表示,“我告诉桑德斯,餐厅有我认为必须坚持的某些标准,比如诚实,同情和合作。她随后回应说‘好的,我会走的。’”

红母鸡餐厅

  红母鸡餐厅

  23日上午,桑德斯曾发推称:“昨晚我在弗吉尼亚州列克星敦的红母鸡餐厅用餐,老板因为我为美国总统工作就下了‘逐客令’,我礼貌地离开了。我始终竭尽所能善待人们,包括尊重那些我不同意的人,并且将会继续如此。”

  事发后,食客和持不同观点的网民在点评网站Yelp展开“大战”,5星好评和1星评价僵持不下。有人表示该餐厅的态度粗鲁,并且在为该餐厅感到羞耻的同时还讽刺他们的食物很糟。而该餐厅的支持者则表示“这家餐厅给了桑德斯一点颜色看看”,并称餐厅员工是“爱国者”。目前,该家餐厅的评分维持在2颗星的水平。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