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一球迷雨夜醉卧马路 热心城管及时相助

2018年06月25日 12:03:22 | 来源:江南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2日晚,无锡市梁溪区新明西路上一家龙虾店内,多名球迷借酒助兴收看世界杯。球赛结束后,一名男子不胜酒力,竟躺在店外的快车道上。幸好这一幕被正在夜间巡查的梁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城管队员及时发现。

  梁溪城管执法人员秦旭峰介绍,当晚10点30分左右,负责新明西路夜间市容管理工作的队员驾车巡查至一家龙虾店附近时,发现前方似乎有一人横躺在快车道上。开到近处一看,是一名身穿深色衣服的男子。随后,几名城管队员下车查看情况:见一50岁上下身材魁梧的男子四仰八叉躺在马路上,鞋子已不知去向,右手不远处还有一个酒瓶……该男子浑身酒气,双目紧闭,不停说着胡话。衣服已被路面污水浸湿,更为危险的是夜深时分过往车辆速度飞快,驾车人员稍有不慎,后果不堪设想。

  在场的城管队员拍摄好现场照片后,去附近夜宵店找来一把椅子,将该男子扶到椅子上休息。考虑到该男子的醉酒状态,城管队员认为他应该就是从附近的夜宵店喝酒后出来的,遂沿街逐一对夜宵店主询问。“这不是刚从我店里出去的顾客吗,怎么躺在路上了”,看到该男子照片,距男子卧倒处约50米的一龙虾店老板感到震惊,“刚从我这出去10分钟,和几个朋友在我店喝酒看球,球赛结束后他独自出去了,他的几个朋友还在我店里呢”。得知自己的朋友醉卧马路后,两名男子立即跟随城管队员来到正在椅子上酣睡的男子面前。在城管队员帮助下,三名男子坐出租车安全离去。 

  (来源:江南晚报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