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徐州孩子考得真不错 全市本科上线率68.49%

2018年06月25日 11:46:35 | 来源:徐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晚8点,江苏高考考生可以查分了!记者综合多方消息获悉,今年全市本科上线人数20286人,增加291人,上线率68.49%,较去年增加5.4个百分点;一本上线5067人,较去年增加668人,上线率17.1%,较去年增加3.2个百分点;获北大清华招生加分考生20人,创历年新高。全市400分以上人数22人,较去年增加14人。

  据了解,徐州一中高三(24)班的牛志恒总分413分,是目前已知的徐州地区理科较高成绩;同样来自徐州一中的张璇,总分398分,是目前已知的徐州地区文科较高成绩。其中,牛志恒除了成绩优异,还一直担任高三(24)班班长,综合素质较高,是一个全方面发展的学生。在老师眼中,他勤学好问,慎思明辨,在学习中遇到难题时总能巧妙地作出解答。而张璇来自铜山区,三年来成绩也一直稳居年级前列。“作为女孩子,张璇非常豁达,宠辱不惊,才能在高考这样激烈的竞争中取得好成绩。”一中高三年级相关老师表示。

  据悉,6月25日起,考生可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动态口令卡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http://www.jseea.cn)自行打印成绩通知单;不具备条件的考生也可至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打印成绩通知单。

  凡达到第一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的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查阅“逐分段统计表”,可获知本人的成绩排名情况。

  (来源:徐州日报;编辑/张闻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