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非遗博览会吸引5万市民参观

2018年06月21日 06:51:0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9日,第二届泰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落下帷幕。这次博览会为期五天,共有5万多市民到场参观。

  昨天是端午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到场参观的市民比前几天少了很多。但是,泰州古华木业展出的红木工艺品受到热捧,其中一个红木屏风摆件就获得了1000份订单。

  这次非遗博览会的主题是“吉祥泰州 匠心传承”,注重展示非遗项目的叙事性、观赏性和互动性。风筝制作、油纸伞制作、年画拓印、吹糖人、剪纸等观赏性较强的项目都备受欢迎。在非遗互动区,主办方精心安排了一系列活动,让市民可以近距离感受非遗文化。

  这次博览会共有107个项目及65位非遗传承人参加,其中参加展演、展示和非遗集市嘉年华等互动活动的非遗项目有63个,吸引了超过5万人次市民到场参观。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编辑/李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