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广电又双叒挺进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前百位 品牌价值超438亿

2018年06月20日 16:24:1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6月20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这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第15次对中国品牌价值进行测评。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以438.45亿的品牌价值排名93位,较去年提升1位。这是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连续15年入选该榜单,连续三年挺进排行榜前百位,实力领衔各大传媒品牌及江苏品牌榜单。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证书

  全国省级传媒品牌第三 品牌价值超438亿

  在今年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传媒行业共有36个品牌入选,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排名第六。在全国省级传媒品牌中,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排名第三,与去年持平。在江苏省内所有入选品牌中,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排名第五。位列前四的分别是:苏宁、徐工、红豆集团及洋河股份。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品牌价值达438.45亿元,较2017年增长了73.09亿元,呈现出良好的上升趋势。

  近年来,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品牌价值持续增长,不仅长期领衔中国传媒品牌榜单,在亚洲甚至世界品牌榜单上也评价不俗。2017年10月,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亚洲品牌500强》榜单中,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排名126位,并入选“亚洲电视10大品牌”,位列第六。2017年12月,由世界媒体实验室编制的2017年度《世界媒体500强》排行榜单中,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排名152位,位居省级广电前三。

  品质不变,初心不变。长期以来,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秉承“责任塑造形象,品质成就未来”的办台理念,坚持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传统业务保持稳定、新兴业务拓展有力,综合实力稳居省级广电前列。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经营管理部主任裴姝姝领取证书

  41个中国品牌的价值超过1000亿 迈入世界级阵营

  传媒行业逆势上升外,榜单上的其他中国品牌也十分耀眼。

  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共有41个中国品牌的价值超过1000亿,比去年增加了1个。其中品牌价值在3000亿以上的品牌有6个;品牌价值在2000亿至3000亿之间的有9个;品牌价值在1000亿至2000亿之间的有26个。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国家电网以4065.69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本年度最具价值品牌榜首。占据榜单前五名的还有腾讯(4028.45亿元)、海尔(3502.78亿元)、工商银行(3345.61亿元)、中国人寿(3253.72亿元)。

  这些领跑中国的品牌,也都迈进了世界级品牌阵营。

  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发布现场

  ■关于世界品牌实验室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担任主席,全资附属于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企业家集团(iceo.com),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郭艺 杨国 编辑/周诗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