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特会”后续效应:朝鲜邀请新加坡公司赴朝寻商机

2018年06月20日 16:07:04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韩国先驱报》网站援引新加坡新闻媒体《今日》的消息报道称,朝鲜已经邀请新加坡公司到该国寻求未来商机。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历史性会晤,峰会结束后翌日,朝鲜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便向新加坡一家商业咨询公司的负责人迈克尔·恒(音译)发出赴朝邀请信。信上写道,这次赴朝之行将是一个证实我们希望与新加坡和其他国家发展经贸关系的好机会。信上还称,参与者将会参加商务会议,与朝方进行公开对话,以探索双方“通过项目,贸易和投资开展合作的可能途径”。

  迈克尔·恒和朝鲜驻新加坡大使馆的工作人员私交不错,他已经和一些希望到朝鲜“看一看”的公司有过接触。

  迈克尔·恒说,这次“探索之旅”向新加坡当地公司发放18个名额,不会涉及任何政府机构。参加者需支付费用4950新加坡元(约合2.36万元人民币),包括机票,酒店住宿,地面交通和签证费。

  目前,4家公司表示将参加这次赴朝活动,还有3家正在考虑中。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