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倒计时100天啦!官方门票提前看,票价为……

2018年06月20日 16:19:43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6月20日)上午,扬州市承办的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在仪征枣林湾旅游度假区举行倒计时100天活动,省住建厅厅长周岚,扬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夏心旻,省住建厅副厅长张鑑,市委常委、仪征市委书记王炳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天恩,副市长何金发,市政协副主席王骏,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宝荣出席活动。此外,扬州市筹委会成员单位、仪征市委市政府领导,以及“两园”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建设者代表、志愿者代表等400多人出席。

  活动集中发布了倒计时100天宣传海报,首批特许产品和官方门票票样。

  现场发布了倒计时100天宣传海报,通过形象生动的画面吹响了全面冲刺的号角,开幕前将通过各类网络平台每天发布一张。

  本届园博会普通票分指定日票和平日票,票价分别为80元、60元,相关半票、免票优惠按照《江苏省景区门票和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办法》(苏价【2018】1号)执行。开放参观时间为每天8:30到18:00。


部分特许产品

  展会期间,凭票至园博园周边景区购票享受相应优惠。活动现场还发布了主题邮票册、吉祥物毛绒玩具、嘉宾徽章等首批14件特许产品,产品结合扬州地方特色、园林园艺及传统文化,打造兼顾形象与效益、实用与观赏、传统与创新的文化衍生品。

  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选址于仪征枣林湾旅游度假区,处于宁镇扬几何中心。园博园占地面积1800亩,借助自然生态多样地貌,营造微缩江苏大地景观和城市郊野公园,布局入口展示、园艺博览、林荫活动、台地游赏和滨湖休闲五大功能区域。融园林园艺展览、生态休闲、健身漫步、非遗展示、公共艺术、文艺演出、地方美食、亲子游学、智慧体验等于一体,集中展示了园林园艺发展的最新成果,多角度、创新式表现了“特色江苏,美好生活”的主题。

  截至目前,省园博园内主体建筑已完成90%以上,城市展园建设顺利,外围绿化和交通等基础设施配套按计划实施,G40枣林湾互通确保开园前竣工。工作重点已从建设转向运营保障,中青旅等知名公司参与专业策划和服务。

  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实现园博效应最大化,按照“一主多辅”办园思路,整合周边红山体育公园、青马车寨、扬州芍药园、江扬天乐湖等生态旅游、运动休闲景区,在开园期间形成组合,为游客提供经济、便捷、丰富的旅游套餐,为枣林湾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打造宁镇扬都市圈后花园、长三角旅游目的地奠定基础。
      (来源:扬州发布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