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滨湖搭建桥梁 美国好莱坞企业抱团来锡路演

2018年06月20日 08:54:22 | 来源:无锡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美国好莱坞12家影视科技企业抱团走进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昨天,中美影视跨境项目路演在滨湖区举行,这场别开生面的活动融合“影视+科技”“人才+项目”“国内+海外”三大要素,吸引了近百家影视文化、制作、科技等行业及投融资机构相关负责人到会。滨湖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园区特色,此次升级了人才路演平台,搭建了影视项目、专业园区以及投资基金互融互通的桥梁,为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注入国际化元素,有助于推进影视文化全产业链发展。

  中国影视科技的发展需要更多的人才、技术、资金以及标准化的模式来助力。路演上,这个发展需求和目标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与美国好莱坞制作中心、创投联盟共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每年举办中美影视高峰论坛,定期举行跨境行路演,以及加强影视概念设计人才的交流、培养等,以吸引、带动更多优质影视资源、影视科技人才落户滨湖。

  (来源:无锡日报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