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上兴新区“融入南京”8个项目集中签约

2018年06月18日 08:54:39 | 来源:常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5日,溧阳“接轨南京第一城”的上兴新区,举行七彩曹山第二届水果采摘节开幕式暨“融入南京”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演绎了旅游搭台、经贸唱戏、收获果实的精彩一幕。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有8个,都是来自南京地区的合作项目,分别是江苏力汇振控科技有限公司的减隔震设备生产、南京淳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的曹山巴士松林、南京浩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食品药品检测中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遥感观测中心、南京第壹有机光电有限公司OLED照明、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公司的江苏广播电台融入南京互动合作、盛航博测(溧阳)科技有限公司四综合检测中心、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上兴卫生院提升等,总投资超过10亿元。

  据江苏省溧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上兴镇党委书记、曹山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夏国中介绍,为贯彻落实省委提出的推动乡村振兴走在全国前列的新要求,上兴新区将通过实施“园区、镇区、景区”三区联动,“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共融,全力打造“接轨南京第一城、经济发展增长极、产城融合示范区、体制机制试验地”。

  (来源:常州日报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