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13所职业院校入选全国百强!

2018年06月14日 15:59:5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好!消!息!

  好!消!息!

  江苏这13所学校要上天啦!

最近

  2018-2019年中国专科院校排名出炉

  我大江苏成绩喜人

2018年全国专科院校排名数据

  是由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

  武汉大学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和中国科教评价网联合发布

  排名数据包括了1386所高职高专院校

  而江苏共有13所学校入围前100

  真是棒棒哒

恰逢一年招生季

  这13所学校用荣誉证明了实力

  @全国的高考学子们

  江苏pick一下?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1918年,今年刚迎来了它的100周年校庆。

  其前身是中国近现代著名民主革命家、社会活动家、教育家黄炎培先生在上海创办的中华职业学校——中国教育史上第一所以“职业”两字冠名的职业教育学校。

  在2017年7月教育部公布的101所"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中,南工院曾光荣上榜!而且是南京唯一上榜的高职院校!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原江苏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泰州市,是中国东南沿海地区唯一以培养农牧科技类技术技能型人才为主的高等院校。

  学院拥有各级各类实验室、实训室200多个,建有江苏现代畜牧科技园、江苏中药科技园、江苏倍康药业、泰爱牧宠物医院、田园牧歌景区等36个院内实训基地。

  学院曾先后获得“全国职教先进单位”、“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50强”、 “全国职业院校就业竞争力示范校”、“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先进高校”、“江苏省科技工作先进高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坐落在徐州,创建于1979年,为基建工程兵第三技术学校,几经变迁,2011年1月更名为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曾多次获得“江苏省文明单位”“全国职业院校魅力校园”“江苏省和谐校园”“江苏省平安校园”“江苏省花园式学校”“徐州市首批绿色大学”“江苏省思想政治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

  学校是“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江苏省教学工作先进高校”。许多毕业生已在中建八局、中铁十局等知名企业工作。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江苏省句容市城区,是江苏省唯一的农业类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90余年的历史传承,学院已发展成为以涉农专业为特色的多学科、综合型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形成了以校本部为主体,江苏农博园、江苏茶博园相呼应的“一主两翼”校园格局。

  学校已与南京农业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大学等省内高校签订了联合办学协议,建立“专转本”、“专接本”、“专本连读” 升学体系。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隶属于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有五十余年的办学历史。

  学校是江苏省首家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也是全国100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

  有国家级精品课程4门,省级精品课程22门,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国家级重点建设专业8个,省重点建设专业12个。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1958年,是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坐落于常州高等职业教育园区中心位置。

  学院现有500多家稳定的优质就业基地,与中国石化、上海城建、德国朗盛、美国宝洁、日本住友等世界500强企业长期开展就业合作。

  学院是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高职院校综合实力前十强,连续两年荣获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

  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建校于1960年,隶属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学院座落于风景秀丽的长三角地区最适宜人居的花园城市——江苏省南通市,位于苏通长江大桥北翼。

  南通航院主要围绕水上运输产业链设置专业,形成了以造船、用船、管船、航道、港口、物流等于一体的水上运输专业链,为建设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尤其是水上交通运输行业输送了大批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学院具有一流的职业培训条件。设有“江苏省海员培训中心”、“中国海事服务中心南通培训基地”及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十分专业。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南京市江宁区,具有六十多年的办学历史,是一所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业型技术和经营管理人才的高职院校。

  2015年以“优秀”等次通过教育部、财政部两部验收,成为江苏省唯一一所财经商贸类的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学校始终服务于商贸和现代服务业,已为社会培养、输送了七万多名管理骨干和专业人才,赢得了“江苏商界黄埔军校”的美誉。

  坐落于以高等职业教育为特色的常州科教城内,创办于1963年,为100所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之一。

  学院成功孵化10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中2家产值过亿;并吸引安川电机等外资企业在常投资,助推了“常州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园”建设。

  办学近五十多年来,学院为装备制造业培养了数万名专门人才,有力支撑了江苏及长三角地区装备制造业的发展。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前身是原电子工业部所属的南京无线电工业学校,是新中国成立后建立的第一所电子信息类专门学校,曾被称为中国电子工业的摇篮。

  在60多年的办学过程中,紧扣信息产业中“制造”、“软件”、“服务”三个方面,设置了电子、机电、软件、通信和信息服务等八大类专业群,共53个专业。

  截至2015年12月,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共获得全国职业教育信息化大赛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江苏省职业教育信息化大赛一等奖5个,二等奖4个;江苏省微课教学大赛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江苏省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一类3个,二类4个。

  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97年,是新加坡前总理吴作栋先生提议创立,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建立的一所中新合作的新型高职院校。

  学院是教育部首批“全国职教师资专业技能培训示范单位”、“江苏省中等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高等工科教育和产业合作教席研究基地”、“江苏省文明学校”。

  2014-2015 学年,学院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奖55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26项),省级教学成果奖推广1项、省级教学研究项目61项,省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项目2项。

  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创建于1958年,办学历史可追溯到民族化学工业先驱者范旭东先生于1934年创办的“远东第一大厂”——永利化学工业公司錏厂厂办校。

  学校是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教育部石油和化工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同时也是首批10所江苏省示范高职院校建设单位之一,后又被确认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学校前身是1959年3月原国家农机部创办的无锡农业机械制造学校,2012年学校与江苏大学联合举办高职本科教育,培养本科层次的技术技能人才。

  学校现有中桥、太湖两个校区。目前拥有教育部教改试点专业2个、首批国家示范专业4个、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2个、省高校品牌专业2个、省高水平骨干专业5个、省重点建设专业群4个、省品牌与特色专业8个,全国机械行业品牌与特色专业3个。

在2016、2017、2018连续3年在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位列全国第六。

  我们今天东风桃李

  用青春完成作业

  我们明天巨木成林

  让中华震惊世界

  祝贺这13所学校!

  (来源:无锡发布 编辑/钱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