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俄罗斯世界杯现场,你将看到南通生产的足球!

2018年06月13日 14:13:52 | 来源:江海南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再过两天

  全世界球迷翘首期盼的

  世界杯就要来了

  值得咱南通人骄傲的是

  在世界杯现场你看到的足球

  有部分来自于咱海门

  在南通夏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紧张地生产着各种足球。作为国际足联授权的生产商,他们已经连续四届为世界杯官方提供礼品和纪念品用球,今年的订单量更比上一届多了20%,达到了50万只。凭借着高质量的生产水平和精准的全球交期,国内外大品牌争相前来签单,南通夏克体育多年来为欧洲杯、亚洲杯、奥运会、全运会等国内外重大赛事官方提供比赛和礼品用球。

  据了解,除了南通夏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海门余东镇全镇多家企业生产世界杯足球近200万只。每年,当地都有数百万各种款式的足球、篮球和排球销售到国内及世界各地。

  说到足球,

  咱海门与它真的缘分不浅!

  ▼▼▼

  2015年,海门获评江苏省首批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市、区);

  2016年,海门更进一步获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

  2017年5月,海门足球小镇位列江苏省首批25家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7月,球星孙继海正式签约成为足球小镇的第一任镇长。

  孙继海

  据了解,海门足球小镇由中南珂缔缘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和海门市政府共同打造,小镇规划面积约3平方公里,将用3年时间分三期开发建设。

  首期包括足球学校、足球训练基地、小镇客厅等项目;

  二期建设球迷活动中心、足球联盟基地、足球主题酒店等项目;

  三期包括专业足球比赛场地等项目。

  足球小镇规划图

  据悉,中南珂缔缘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作为海门足球小镇的投资主体,总投资在65亿元。据悉,海门足球小镇还将打造一所足球大学,将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国际领先的足球培训、人才培养及教育资源。

  海门足球正成为一张新的城市名片

  它的诞生吸引了省内众多目光

  寄予了大家对足球运动的期望

      (来源:江海南通 编辑/李子佩)
layer
快乐分享